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

卉柔去逮溜旅行 / M9810106



這次的旅行課程有領隊、老師和同學們相伴,顯得格外充實又充滿歡樂 :)


排隊要這樣
10人小組的世博攻略策畫,讓我每次排隊都充滿戰鬥力,
心裡總是想著:台灣人不能輸!
自從第一日世博見識到逮溜人的高分貝吵嘴和秒殺的插隊身手,
對於之後打著上廁所名號的人,一律伸手阻擋....
就連打發時間的殺手遊戲逞罰,還是拍各種防止插隊大絕招的照片,
好不容易進入館內,那些人缺乏素養的行為還是一一呈現,
我實在是忍不住回嘴了。


口才一流
拙政園的導覽解說員相當風趣幽默,
很佩服他能夠用些名言、成語來幫助我們了解典故,
像是:花花公子(公鴛鴦紅嘴)、座東與西客(稀客)、神龍見首不見尾(建築設計),
生動的解說讓我們了解庭院的設計規劃。


殺價有道理
同樣的東西,多走幾步路 貨比10家不吃虧,
一件10元到最後4件10元、260元自動降價到80元,
甚至可以賣到1折其實還是有賺錢...
還好我是理智的觀光客,總覺得我不只貨比10家了 XD


古色古香
復古的東西就是令人回憶無窮,
加上她們對毛主席敬愛的程度,也紅翻了周邊商品,
看起來舊舊黃黃的,反倒讓人喜愛
新舊並存的融合,不僅創造了視覺的衝突,
也喚起大家小時候的記憶。


空姐的為難
最後從香港轉機回台灣,
不用說,又是他/她們....再度上演貽笑大方的戲碼,
推論沒錯的話應該是食物不夠吃!對餐點不滿意!
叫罵、加餐包、爬上座位拿泡麵...
在"歪郭人"的眼裡我們是同一國家的人 :(
所謂的國際禮儀,真希望他/她們稍微學習一下。



好啦,整體來說這次的海外旅行我真的超累超開心~
同學的互動很愉快、世博真的超大、東方明珠我好怕、
汽水好甜茶好淡、飛機餐非常讚、
印象西湖好感人、芭比超可愛、山寨很搞笑、
逮溜人插隊很牛、非得翹小指摸人像拍照、
不買紀念品不行、最後是行李箱過重...(太多,等大家來補充)

感謝大家相互合作,讓這次旅行滿載而歸。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